close

沒有當天的《主場新聞》,沒有今天的葉朗程。

 

第一次LIKE葉朗程,就是這一篇。

昨晚看到說新聞自由的港台節目,節目名稱我不知道,反正就是我回來兩星期第一個吸引到我看的節目。最後嘉賓主持都總結一句,香港人不會容易放棄新聞自由。

新聞自由有兩種,一是有關政治的報導,另一就是有關民生的報導。政治的新聞自由,不用說你都知道是有多「自由」,由劉進圖被斬那「新聞自己最黑暗的一天」到現在蔡東豪恐懼,自己諗。

另外有關民生的,最新鮮的相信是麥當勞,可幸香港仍然可以有這一小片的報導自由。不過你都可以看到堂堂麥當勞都擺出一副驚你有牙的咀臉,令我想像有一天連報導都不可能的時候,你食完有事去索償的時候,你會是被捕的一個。想想大頭奶粉的父母們?

他一直叫我不要理太多香港事,始終香港是大陸的,變成大陸是必定的。他不是香港或中國人,他不理解,我不怪他,但我是香港人,看著香港一天天的急劇的轉變我覺得不可思議。想像香港的未來,下一代的未來我更感到心寒。每天香港發生的事擺在你眼前,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,甚麼喚醒半睡的香港人,我頂! 咁都叫唔醒的香港的免費教育失敗到不能再失敗!! 餘下願意出力的香港人,也真的需要想一下,如何保護一小片仍然有光明的戰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朗程 主場新聞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