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暑假到,這兩星期收到很多WTSAPP問我新加坡有甚麼好玩的,其實我還沒有玩遍,所以這些建議都是聽說成份居多而我又真的想去。不分排名,都是我較喜歡的地方。


很多人都覺得新加坡不好玩,只是香港人都習慣旅行就是要玩!要陽光海灘,要購得SHOPPING,要新奇刺激。但在新加坡,就是寧靜,慢慢行,慢慢看。你會發現寧靜的好。



1.  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(新加坡植物園)

    1 Cluny Road, Singapore 259569, Singapore

    http://www.sbg.org.sg/  

   聽說是一個很大很美的花園,不是GARDENS BY THE BAY,是另外一個。免費入場,當中的國  家蘭花園門票SGD5,這個蘭花園才是重點。可能我都喜歡蘭花,看照片好美呀!直接坐MRT有BONTANIC GARDENS就到。


 

2. Gardens By The Bay

    18 Marina Gardens Drive, Singapore 018953, Singapore

    喂!其實真沒甚麼特別,係浮華大地炒熱而已! 兩個DOME都要買票,還不便宜的呀!


反而入面SUPER TREE間餐廳可能一去,有間ROOF TOP BAR,可以看看日落,後面就係MBS,遠眺有SG FLYER。

 

3. SG ZOO/RIVER SAFARI/NIGHT SAFARI

3個不同的動物園的物體,我只去過NIGHT SAFARI,幾得意,夜晚睇長頸鹿。三個動物園相連,就看你對動物有多大興趣。

 

4.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
1 Empress Place, Singapore 179555, Singapore

經常有人讚,不過都未去過。集合了東南亞,南亞,西亞等亞洲不同地域文化的博物館。

 

5. S.E.A. Aquarium

Resorts World Sentosa | 8 Sentosa Gateway, Singapore 099958, Singapore

非常好睇! 唔使講野! 去啦!! 有秩序!!乾淨!! 真係可以慢慢睇,不像OCEAN PARK比人迫住黎行。

 

 

6.Esplanade
新加坡的地標之一,形狀像個大榴蓮,附近有摩天輪,摩天輪喜歡的遠遠拍一張便可。反而挺喜歡這個地方。尤其晚上散步風景優美寧靜,對面是MBS,右手邊可看到RAFFLES PLACE。
WEEKENDS有不同團隊表演。

另外可以看到所謂的Wonder Full Light and Water Show,就是像香港激光匯演,我沒感覺囉...

 

7.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
93 Stamford Road, Singapore 178897, Singapore
www.nationalmuseum.sg

唔....自己check有甚麼exhibition,這個難說。

 

8.ArtScience Museum

10 Bayfront Avenue, Singapore 018956, Singapore

就是MBS那朵大蓮花,這個是我最喜歡的museum,通常最有趣的exhitbition都在這。例如Tatanic 100年,andy warhol。
現在展出的是Annie Leibovitz A Photographer's Life 1990 - 2005,也很好看。

 

9.Sri Mariamman Temple

244 South Bridge Rd, Singapore 058793, Singapore


比起china town,這兒應該更有趣。不過始終是拜神地方,看看便好了,不要太喧嘩狂拍照。

 

10. HAJI LANE
將會成為其中一個我喜歡去的地方|| HAJI LANE 
CHECK THIS LINK。
 
可能你會奇怪,那些USS (Universal Studios)呀,ORCHARD呀我都沒提及,因為那些地方太熱了,上網一定會介紹,那就自行上網CHECK 吧!!
另有:
新加坡市區交通
SG電話卡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