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4-07-19 13.38.33  
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密密麻麻

爸媽搬了家,回家卻不懂回家的路:(  常聽說「有你的地方就是家。」原來是真的,第一次踏進新屋,卻沒有陌生的感覺。風格一樣,氣味一樣,床褥枕頭感覺一樣,完全不用適應便融入了新屋。因為有父母在,我在我的家拖鞋亂扔,衣服有人洗,用過的杯碗只管夜進洗碗盤,完全不用克制的大聲說話,粗言粗語,一字型攤在沙發上,一個爽字不足以形容,是很爽! 好很爽!! 他們都問我在新加坡生活如何,我說24小時的克己,他們都說一物治一物,終於有人令我收歛斯文些,說我一回來便很吵耳。不過我知道他們很享受我的嘈音哈哈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family lov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