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相信大部分女孩未必喜歡花,但必定愛收花。


我對植物呀花呀都不太認識,但對於一些細細粒的花有一種情意結,所以我喜歡桃花、梅花和櫻花。


桃花是每年我都會由爸爸手上收到的花! 哈哈,其實是我要求他買回來的。 抬頭看著這樣小粒的花,伴隨微風輕曳,十分可愛! 不要小看一朵小花,單獨看時貌似寒酸,不像其他年花大大朵大富大貴,當無數的桃花都開,那可是一堆粉紅色的火。當你抬頭看或像雲,穿透著陽光的粉紅色的 雲。而那粉紅色,也不是霸道的可愛教主的刺眼的粉紅。她是含蓄的,半鮮半淡的粉紅,像是害羞的女孩的紅腮。


我喜歡躺在花下觀賞。然而最美麗時候是當她開始花落的時候,一小朵一小朵的花飄落到地上,花開花落,即使是這麼小的一朵花她也努力地讓自己盛開然後凋落。新年說這些似乎不太好但這也就是生命的循環。

 一星期後便是馬年,希望大家都有富足健康的新一年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花 新年 富足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