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年的CHILDREN'S DAY,看見他們好很開心,一早跟我大叫"Today is my day!!"

從前還是小朋友的時候,我的兒童節應該是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,因為是兒歌金曲頒獎典禮。

經過兩個多月的暑假,以這個頒獎典禮作結,爽呀!
而今年在這兒過兒童節, 我便演FROZEN的PRINCESS ELSA真人版LET IT GO,呢首歌真係唱到爛,不過當一唱LET IT GO後面幫忙的老師便幫我丟紙碎,營造出噴雪的效果,小朋友看得都很驚訝,我都很享受這次表演,因為實在太好玩太好笑了!!

當然少不了我為他們準備的GOODIES BAG,雖然不是美美的,但心意心意啦:)
為了這個CHILDREN'S DAY,我準備禮物到晚上十一時,好像連準備禮物給他的時候都未試過花這麼多時間!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