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,其實只是一個較好聽的籍口,我是知道的。
幸運因為家人的放任和成全,也有他 (我知道真的是盡力) 的照顧。
而自身沒有很大的成長,甚至將來如何我也未有把握。

今天買了回港的機票,下次甚麼時候回來也未說得準,大概是9月吧,因為有EXAM。
父母為了我的前路都開始著急,畢竟我是放下了所有來到這兒,
別人可能都工作穩定,好好打算自己。而我仍然在起點,
如何打算雖被告知不急不打緊,但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。

家人是我的家人,我有的沒的也就等如他們有甚麼沒甚麼,
最令我愧疚的是,我未能好好照顧他們,卻不斷令他們擔心,
我知道明白兩邊的人的擔憂或計劃都合情合理,
我只能說如果我們都是同一地方的人,事情好辦多了。
手掌手心都是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uWingCat 的頭像
    SiuWingCat

    SIUWINGCAT*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