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503_224141  

剛才說起生日,想起我媽祝人生日快樂的方式很有趣,她祝人「無量壽佛!」那是由她開始去佛堂的時候學回來的,多有霸氣的一句說話!我不知道這是否拜佛的人都會明白的一句話,因為真的只有從我媽口中才會聽到的。不管如何,由她說出來倍覺可愛!

來了這邊之後,很多節日或家人生日我都不能出席。剛才他們正從WTSAPP FAMILY GROUP中談及母親節如何慶祝,明天會和婆婆食飯,父母的談話對象變成只有我弟,叫他幾點哪兒等。突然有種寂寞的感覺,尤其是當兩老生日的時候,只有我弟跟他們吃了餐簡單的便飯。也幸好有這個弟弟,真的很感恩,從小到大我們的感情也很好,而他在任何時候都會像代我補償般,把我的份也做了,照顧我們的父母。

而今晚,陸先生也突然問起我家人的生日,說要SET REMINDER到時跟他們說生日快樂。雖然我常常笑他只會做門面工夫,但真的聽到後也很感謝,因為他也出自真心的對我父母好。所以,真的不用擔心我,我一切都很安好,希望你們也一直快樂地生活。

祝母親節快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