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距離是甚麼?
我會說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更了解對方,讓你更珍惜對方。
因為當對方不在你身邊時,你才會知道對方有多重要,
或是原來毫不重要!

最老套的一句說話: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」
距離的遠近不是地理上所能量度的,而是雙方的付出和信任。
如果你們的心向著反方向走,即使天天見面又有甚麼意義。

長大後變得不喜歡講電話,也不喜歡WTSAPP。
在電話或WTSAPP我真的想不到有甚麼好說的,不外乎「吃了飯沒有? 在做甚麼? 很想念你。」
其實工作一天人也累了,何況知道對方吃了甚麼又如何? 不會更了解他吧?
我只知道,他工作很忙,不用問也知道他是在工作。而工作時候,他不太會回覆我。
所以那時候我們只會一星期SKYPE一次,一天也只會WTSAPP 大概兩三句。
我們都只是相信著對方而已,也沒有甚麼特別,就是平淡到不能再平淡,正合我這懶人的性格,不必花多餘心思製造浪漫。

所以如果你問我LONG D甚麼的,除了真的是想見而不能見的時候是比較難過之外,
我真的沒有甚麼大感覺,也沒有你所想的甚麼竅門秘訣,
所以不用再看甚麼LONG D 10大相處方式那些廢話了,
就是如果你們能過得了就過得了,過不了也只是緣份問題,
對呀,我相信緣份。

反而到現在跟家人LONG D感覺更深,
我才更清楚知道家人有多重要,
我們到底有多愛對方。

中國人不把愛輕易說出口,
但每星期我們都坐在電腦前說東說西,
都可以說上幾個小時,
可能就只有跟家人,我才會變得暢所欲言。
只有他們,最會完全接受我的任性頑劣。

到了這兒,反而我更愛跟他們撒嬌,
廿九幾歲人仍然撒嬌其實好噁心,
但是幸福的。

當我知道我弟弟下星期好有可能來探我時,
我興奮的程度比那時候終於能過來見他更甚。

arrow
arrow

    SiuW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